人文社会科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亚洲酒店业⻘年领袖峰会分享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9-09-27  作者:徐雨菡  来源:酒店协会   点击:[]

33CA9

2019年9⽉16、17⽇上午8:30,⼈⽂社会科学学院酒店管理系举办学⽣分享会,秦莹院⻓、张宏勇副院⻓、酒店管理系主任陆依依⽼师共同出席本次分享会,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汤世雷悦和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徐⾬菡作为分享⼈,向酒店管理与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分享2018年赴北京参加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亚洲酒店业⻘年领袖峰会的感想收获。

分享会开始,秦莹院⻓向同学们寄予深切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分享会中有所收获,并在之后的⽣活学习中不断进步,不断完善⾃⼰,不负⼤学四年的好时光。

23849

分享会中,汤世雷悦分享了⼏个关键词,分别是共享空间、服务周到、杠杆。她解释,作为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的同学⼀定要有前沿意识,要关注酒店⾏业当下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共享空间便是其中之⼀;其次作为服务⾏业,需要时刻具备服务意识;第三便是杠杆,她⽤⾃⼰的实习经历与参加峰会的感受做例⼦,告诉⼤家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就如同⼀个杠杆,某个经历某些积累未来也许就可以为⾃⼰撬起⼀个全新的世界。

徐⾬菡通过讲述⾃⼰参加峰会时经历的⼏个细节,向同学表达了⾃⼰的观点:⼀定要敢于与⼈沟通,不要怯于⾃身的不⾜。⼈⼈都会 有缺点,重点在于你如何改进它,克服它。其次,尝试新事物,只有尝试过才知道⾃⼰能不能,没有尝试过就放弃是件很可惜的事。

103A0

分享会最后,张宏勇副院⻓做总结,向同学们表达了对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喜爱,他表示这两个专业会有很⼤的发展空间,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的位置上发光发热,找到⾃⼰真正热爱的事情,并坚持下去。

32766


  编辑:王必能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