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球酒店业未来领袖高峰论坛”选拔面试顺利进行

时间:2019-09-29  作者:臧佳琳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C584

2019年9月23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球酒店业未来领袖高峰论坛”选拔面试于耕读楼310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选拔面试的嘉宾是秦莹院长,本次面试的评审团酒店管理系系主任陆依依旅游管理系和酒店管理系专任教师肖洪磊老师、刘永临老师、陈丽宇老师和雷蕾老师。

193C9

选拔伊始,秦莹院长对本次选拔做了简单的说明,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并顺利入选。参与本次面试选拔的共十名同学,她们分别来自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十名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十分钟的全英文演讲,随后由评委老师进行中英文提问,由此了解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水平,同学们用英文回答问题,表达自己的看法。

24410

16D9E

最终,在评委老师的商议下选出参与本次赴北京参加峰会的两名同学,她们分别是18级酒店管理杨芳和19级旅游管理周明珠。

本次选拔活动对我院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扩展和深化了对酒店管理的专业知识。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