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社会工作专业教育讲座

时间:2019-11-12  作者:臧佳琳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3E69A

为帮助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确立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升对社会工作的认知。2019年11月11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厚德楼1-7开展社会工作专业教育讲座。昆明市大学生爱心家园协会发起人(法人代表)、“千人计划”培育工程发起人、“燃梦七月”大学生创业基地总负责人纪延忠老师主讲。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到场参加。

52AFA

纪延忠老师分别从当今社会背景,社会工作专业现今发展,社会工作专业未来方向,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发展要求和亲身经历等多个方面展开。纪老师以专业而扎实的知识,幽默而风趣的语言,详细地讲述了社会工作专业的美好今天与广阔未来。从自身参与社会工作的亲身经历引申出“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对于我国社会和社会工作专业同学个人的重要性和意义,在不同方面为我院的社会工作专业同学们解答了在专业学习上的疑惑,并鼓励各位同学选择了社会工作专业就要持之以恒,积极上进,争优争先,努力入党推优,向美好的未来迈进。

此次讲座不仅为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同学明确了未来的前进方向与目标,也加深了对于社会工作专业的认识与热爱。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