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受教育部、团中央表彰

时间:2019-12-13  作者: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近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给我校发来表扬信,表扬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肯定我院社工之家"七彩怒江"暑期推普团队在实践活动中的成果,并授予“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自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联合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开展2019年“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以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响应活动号召,积极组织社工之家“七彩怒江”暑期推普团队,开展“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活动。

实践活动期间,团队成员克服生活困难,精心制定方案,深入边远、农村地区一线,合理有效利用宣传物品和培训资料,通过问卷调查、政策宣传、课堂教学、文化活动等方式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充分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各类媒体平台加强宣传,向当地群众传播先进的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知识,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并达成了预期目标。


  编辑:付蕊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