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教师张萍研究项目获第二批省校教育合作共建重点项目立项

时间:2018-11-20  作者:臧佳琳 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批准立项建设第二批省校教育合作共建重点项目的通知》,公布第二批省校教育合作共建重点项目选题立项11项,人文学院教师张萍的《乡村振兴视野下云南民族地区农村公共文化建设研究》项目获批立项,获得资助经费10万元。

该项目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研究云南民族地区开展农村公共文化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特色,并对云南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29个少数民族自治县进行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文化惠民工程、农家书屋和乡愁书院建设、“三农”题材文艺创作生产、文化结对帮扶、云南文化“云平台”建设的现状进行调查,提出云南民族地区农村公共文化建设的对策。

省教育厅开展第二批省校教育合作共建重点项目申报工作旨在推动省校战略合作协议深入落实,鼓励我省高校发挥优势,对接战略合作高校的优质办学资源,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我省高等教育内涵发展、跨越发展。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