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19-09-29  作者:臧佳琳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使2019级新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2019年9月25日下午在耕读楼阶梯教室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本次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毕东主讲,我院各党支部老师以及全体新生到场聆听。

25447

毕东书记从党章、党史、党的性质、党与就业的关系以及入党的五个阶段二十五个步骤等方面展开讲述并用自己的就党经历,形象的解释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导方针。其中,毕东书记着重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和解读入党所具备的基本格式和入党程序以及发展党员的党建工作,鼓励新生充分利用好时代背景,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努力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为同学们讲述近几年党与就业的关系,两者互为表里又相辅相成,表明了学生党员能够在就业中发挥先锋模范的重要意义。最后,毕东书记向同学们提出要求,期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党员招新,延续和发扬党的精神并强调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努力精神。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的开展加强了新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建设,激发新生的入党积极性,并为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