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云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时间:2019-10-2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在学院毕东书记的带领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同志前往云南文学艺术馆参观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展览主展内容位于一楼展厅,分为“序厅”“前言”“亲切关怀•温暖云岭”“改天换地启征程”“改革开放谱新篇”“跨越奋进新时代”和“结语”7个部分,生动鲜活地展示了云南省70年的发展历程,在二楼展厅,“亮在彩云南”“美在彩云南”“爱在彩云南”“变在彩云南”四个专题集中展示了云南的新变化。

走在历史回廊中,仿佛置身于那个奋斗的年代,展馆通过陈列图片、图表、视频以及实物等方式,让各位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云南省发展的巨大变化。在讲解员的讲解中,毕书记和各位党员同志时而站在某个展品前凝神沉思,时而对着某个历史视频和讲解连连点头,每个人都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云南这片沃土上发生的巨大变革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同志建设“美丽云南,美丽家乡”的自信心、自豪感和责任感。

3DE70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学院党委通过开展参观活动引导党员同志们追忆奋斗历史,牢记初心与使命,进一步激发各位党员同志奋进新征程的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的回信精神,肩负起兴农报国使命、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矢志奋斗,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