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19-12-2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19年12月27日中午,在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校史馆举行了第57年的党员宣誓大会。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毕东,组织员汪占山,党群办主任常俐丽,团委老师王必能以及57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党员宣誓大会。

大会前,主持人做了简要的讲话,强调了会场的纪律性和严肃性。面对庄严的红旗,全体成员神情敬畏,大会进入了第一项议程,全体唱国际歌,大家挺拔站立,歌声嘹亮,将为党为人民的决心融入歌曲。第二项议程,宣读本次预备党员名单,进入预备党员名单意味着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愿本次名单上的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三项议程,预备党员宣誓,庄严肃穆的宣誓词,洪亮高亢的宣誓声,面对着党旗,预备党员们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奉献之心。第四项议程,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代表人在铿锵坚定的发言中充分体现出为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大会进行到最后一项议程,毕东书记发表感言。毕东书记对新一届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加入党组织,要有使命有担当,要坚持现有的状态。希望以后的路途中要一如既往的发挥发展先进性,要有新气象,带动身边的同学,奋斗终身。要不愧于老师,学校,党组织的培养。”在大会结束之际,毕东书记嘱托了自己的期望。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有序离场。

此次会议,坚定了预备党员的理想信念,铭记党员使命,可以时刻用入党誓词更好的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开拓创新,与时俱进。


  编辑:付蕊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