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20-01-04  作者: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1月4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在西山森林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瞻仰南洋华侨机工抗日纪念碑、聂耳墓和参观其纪念馆,缅怀抗日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沿着西山山路步行到南洋华侨机工抗日纪念碑前,怀着对先烈的崇高敬意,瞻仰缅怀抗日先烈。南洋华侨机工抗日纪念馆里,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片将一幕幕战争情景再现,3200名华侨机工在抗战时期用生命谱写的悲壮历史,让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为之深深震撼。

瞻仰完南洋华侨机工抗日纪念碑,全体党员步行至聂耳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高唱《义勇军进行曲》,依次向聂耳墓敬献鲜花,参观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们深入了解了革命者、音乐家聂耳同志的光荣事迹,再次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增强党员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更加坚定了师生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3200名华侨机工和聂耳同志的爱国之举将永远铭记在心中,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继承和发扬先辈的爱国精神。


  编辑:王必能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