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爱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06  作者: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激发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打造富有生机活力、先锋模范作用明显的党员队伍。2020年5月4日-5月5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必能组织开展线上“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爱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学习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习近平(5月3日)寄语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观看五四纪录片:《古城发出怒吼—五四反帝爱国运动》、建功新时代!重温‘五四百年’习近平的青春寄语、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

此次“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爱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当时革命前辈的伟大付出,感慨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怀着“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感恩之心,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前仆后继、继往开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王必能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