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8  作者: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20年6月18日11:00,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310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主题党日活动,共勉师生挚友情,增强党支部凝聚力。

欢送会上,党支部书记汪占山同志为毕业生党员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观乎人文、化成天下”的院训,秉承学院师生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在新的工作征程中书写更加灿烂的新篇章。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纷纷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在思想成长、学习实践、工作锻炼等方面的收获与经验及今后的打算。

通过党员毕业生欢送会,将党员毕业生再聚首,增进支部党员们的情谊和联系,并留下美好回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送别,更是党员心与心的交流,让我们更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王必能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