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0-09-19  作者:田向阳  来源:党群办   点击:[]

2020年9月16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文翰阁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本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春主持并领学,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是指导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的科学理论,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理论指引和行动指南。我们作为涉农科技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中所传达的精神,必须要把党中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图领会好、领会透,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共同行动。


  编辑:田向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