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时间:2022-04-0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22年4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文翰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坐班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云南农业大学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任务清单》,党委书记杨锐英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杨锐英书记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任务清单,指出,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思想的解放推动作风的根本转变,找准工作着力点,集中精力研究工作、解决,努力形成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良好态势,加快形成势如破竹的工作新局面。

党委班子成员、坐班人员还深入开展了研讨发言,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推动形成转作风抓落实的工作合力。围绕学院整体工作上台阶、主要指标有突破、亮点工作创一流的要求,形成学典型、争一流,当典型、创佳绩的良好局面。


  编辑:田向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