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建立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并召开首次会议

时间:2022-04-1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政治理论素质和能力,加强支部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新形势下党支部工作水平,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建立了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并于2022年4月12日召开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锐英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群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修订完善确定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支部工作例会制度》。六个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并提出支部工作中困难和问题。黄荣华组织员通报了党员发展工作计划。大家围绕着党支部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针对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措施。

杨锐英书记强调,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落实“第一议题”学习教育制度的有效载体,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定期召开例会,充分调研了解掌握各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等工作情况,及时安排布置学校党委、院党委的有关工作任务,督促检查有关任务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各支部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杨锐英书记还就发展党员、党员教育培养、支部规范化建设、“一支部一特色”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田向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