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

时间:2022-05-1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22年5月14日-16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了“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30多人参加培训。

在各专题培训中,学院党委书记杨锐英以党章党规学习为切入点,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做合格党员;学院院党委副书文洪睿同志采用案例解读和述评等形式,向参会学员生动呈现云南廉洁文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洪树琼,结合学院建设发展思路分享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鼓励全院师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发扬建党精神,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组织员黄荣华同志以“忠诚于党,敬业奉献”为题强调了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的首要的政治品质号召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入实践,坚定理想信念。

同时参训学员集中观看了《夺冠》和《农民院士》这两部影片,回顾中国女排精神和时代楷模精神,唱响中国新时代乐章,把学习的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培训,全体党员提高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等的认识理解,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黄荣华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