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时间:2022-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人文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为加强教育培养、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利用三天学习的时间对全院1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性教育培养。

培训班坚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重点热点,科学设置课程,针对青年大学生党员特点,采取灵活多样的授课方法,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学院党委书记及学院班子成员向同学们讲解了党员的基本条件、发展程序以及新时期党员发展方针,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发展方向、目标、程序做到心中有数,引导同学们向优秀党员看齐,在政治上树立责任意识、学习上树立精英意识、工作上树立集体意识、生活上树立服务意识。

通过培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对党的历史和党务基本知识有了系统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表示要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磨练自己,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黄荣华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