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四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2-07-0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22年7月5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众创空间路演大厅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四史知识竞赛决赛。参赛选手、各支部学生代表、支部书记支委和学院班子成员参加。

本次竞赛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青春昂扬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四史知识竞赛,全院共计55支队伍、275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预赛、初赛,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两种题型。经过激烈角逐,学生第三党支部的“连队”获得一等奖,学生第一党支部的“知守队”、学生第三党支部的“雪山飞鹰队”、学生第四党支部的“星星之火队”获得二等奖;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新青年队”“再来一题队”“修竹队”“心急如焚自产自销队”获得三等奖。“四好青年队”等10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本次“四史”知识竞赛,让师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101年的伟大历程、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发了师生们生在伟大时代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师生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


  编辑:田向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