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6-2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6月24日,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六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锐英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党群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意志上来,把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抓下去。一要认真落实目标责任书,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发展齐头并进。各级各科室、党支部的主要负责人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既要从自身做起,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又要“守土有责”,督促分管领域的干部廉洁从业,真正做到“两手硬”。二要在思想上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一方面要善于学习和领会科学理论,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真正用于指导工作;一方面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以党纪党规为标准衡量和修正自己的言行,落实八项规定,用风险防控体系约束自己的行为。三要持之以恒做好党建工作。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最终目的还是为了推动工作。院党委、纪委、各科室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贯彻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转型升级结合起来,在抓落实上动脑筋、下功夫、见成效,真正把党员干部在作风建设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田向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