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9“离歌作伴 启程扬帆”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03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毕业的脚步悄然来临,2019年6月2日晚7点,文韵堂里流光溢彩,歌舞飞扬,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离歌作伴启程扬帆”毕业晚会激情上演。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云南农业大学赵乐静副校长、校团委张萍副书记、学生处杨志新副处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毕东书记、秦莹院长、文洪睿副书记、学院团委书记陈丽宇及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

HD街舞社魅力四射的《HDshow》拉开晚会帷幕,动感的节奏、欢快的步伐迅速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主持人依次介绍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并邀请赵乐静副校长为毕业晚会致辞。赵乐静副校长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真诚的祝福,并肯定大学生活对成长、成熟、成才的重要意义,鼓励毕业生在新的历程上继续发扬“观乎人文 化成天下”精神,在属于自己的光辉舞台上乐观进取、拼搏向上,实现自身人生价值。随后,星耀队一首《映山红》将观众带到峥嵘岁月的无限情怀中,青春和新时代的结合,将晚会推向第一次高潮。17级旅管班、公管班、酒管班为大家带来民族感十足的舞蹈串烧《冒菜青春》,彰显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在舞蹈最后,表演者为老师们献上哈达,载着满满的毕业祝福。 17级秘书班吉他弹唱《彩虹下面》描写出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和内心憧憬。17级旅管班一首经典歌曲《送别》,感情深沉细腻,引起了在座同学内心深处的共鸣。15级公管班、16级公管班和16级秘书班带来的舞蹈《月夜》,展现了青春少年对梦想的努力追寻。由17级社工班带来的舞蹈《forever yong》将氛晚会推向第二次高潮。17级公管班相声《学习》诙谐幽默,妙语连珠,带领大家回忆大学的学习生活。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观众积极参与,为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16级秘书班合唱《不说再见》流露出离愁别绪,毕业在即,可我们不说再见。晚会在15级社工班和17级秘书班同学的合唱《等待》中缓缓落幕,等待,让我们等待下一次的相遇。

本次毕业晚会营造了一个温情的毕业氛围,促进我院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展现我院学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相聚是缘分,且行且歌,分离是情分,岁月弥珍,祝愿毕业生在新的征途上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


  编辑:管理员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