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为本,德育为先 ——落索坡小学“彩虹桥”德育成长活动

时间:2019-05-20  作者:简安琪  来源:社工之家   点击:[]

为响应国家号召,重视儿童教育,4月30号云南农业大学社工之家组织并带领社团成员及社会工作系的同学们,在盘龙区落索坡小学开展“彩虹桥”德育成长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主题开展游戏环节、故事环节和绘画环节。游戏环节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充分释放了他们的天性。故事环节孩子们坐着认真地听志愿者们讲故事。最深入人心的是绘画环节,以“家”为切入点,让孩子们画出自己的家。孩子们用稚嫩的双手画出自己心中最美,最温暖的家。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分享自己家庭最温暖的瞬间,孩子们分享时满脸娇羞的笑容。通过这个环节让孩子们回忆自己的家庭,感受家的美好与温暖。

你的成长我参与,“家”永远是孩子成长的港湾,爱家,爱家人,是每一个孩子成长的必修课!


  编辑:管理员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