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交流会

时间:2018-10-11  作者: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加强师生交流与学习,增强团学干部责任感,方便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2018年10月10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学干部交流会于耕读楼310会议室召开。人文学院组织员杨春和,党群办主任叶建赓,团委书记陈丽宇,辅导员许可老师及各团学干部到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毕东书记主持.毕东书记介绍学院的发展现状,并对团学干部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交流,齐心协力,互相配合;二是正确看待团学干部这个岗位,要有奉献精神;三是抓住机会,积攒经验,不断提高自己;四是不仅要负责学生工作,还要认真学习,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杨春和老师希望同学们打开格局,放开眼光办事。陈丽宇老师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营造亦师亦友的工作氛围。随后,会议围绕我院辩论队未来发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毕业生学分和就业工作、我院公众号完善工作、加强党支部横向联络等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并就学生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最后,毕东书记总结发言,再次感谢全体师生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强调人文学院是一个大家庭,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师生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