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团学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19-03-21  作者:臧佳琳 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按照校团委《关于筹备召开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暨云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 学生代表大会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召开“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暨云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团、学代表选举大会。

20日下午,学院于综合楼阶梯教室和明理楼阶梯教室召开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洪睿、团委老师陈丽宇、推免辅导员许可、王必能及学院各级团组织的856名团员和学生参加本次大会。两个会场分别由陈丽宇和许可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主持人宣读并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第二项,由文洪睿宣读文件《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暨云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 学生代表大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表决同意张梦瑶、冯廷强为监票人,陈雪静、余建华、李金巧、赵雪艳等6人为计票人。接着,主持人宣读选举规则,在确保全体成员拿到选票并明确投票规定后,与会代表积极参与,每一个人都投出了神圣的一票。计票期间,同学们观看视频《辉煌中国》,更进一步的了解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最后,许可宣读选举结果,有10名代表候选人当选为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暨云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名单如下:

团代表:张萍、陈丽宇

双代表:王必能、许可、杨志鑫、 杨琴、范秩豪、徐溶阳、梁思莹、简安琪

此次团员代表选举大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自己的神圣投票权,激发了青年学子参与共青团工作的热情和成长成才的奋斗之志,并鼓励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来共同迎接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暨云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 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