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易班工作站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11-12  作者:臧佳琳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19年11月10日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易班工作站在耕读楼310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老师王必能及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1E2B4

龙云珊简要介绍了易班工作站四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和开展活动,同时对易班工作作期中总结并简述了易班后期发展计划;易班工作站各部长对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各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必能老师为易班工作站成员颁发聘书,希望易班全体成员用“知道、悟到、做到、传道、得道”这十字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工作态度,注重细节,各部门要积极相互配合,将各项工作做好,提升学院易班建设的质量。

此次会议的开展,增强了易班成员对易班工作站部门工作的了解,提升了工作内容的掌握程度,对后期人文院易班工作发展提供了方向。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