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遴选学习宣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成员

时间:2019-12-2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朱有勇院士认真履职尽责,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忱体现在工作中的时代精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2019年12月24日在耕读楼310会议室开展遴选学习宣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面试工作。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洪睿,院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汪占山,团委书记陈丽宇,团委张艳飞老师、王必能老师担任本次遴选学习宣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面试工作的评委老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共有十名同学参加面试。面试工作在十位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中正式开始,本次面试工作主要以演讲的方式进行选拔。同学们通过声情并茂地演讲有关“爱国、爱党”的文章,在展现口语表达能力与自我综合素质的同时,深情地抒发了自己对“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精神的敬仰和对成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习宣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成员的向往与坚定信念。

在一段激烈的竞争后,经过各位评委老师的讨论和综合评价,推荐李芯玥、耿顺琳、黎宴呈、张哲四位同学参加学校评选。


  编辑:付蕊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