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时间:2019-04-18  作者:朱禾  来源:研究生会   点击:[]

2019年4月16日下午14:00整,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在综合楼310会议室举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毕东老师、院长秦莹、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均到场参加,选举仪式由研究生班主任陆依依老师主持。

首先,毕东老师对第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认可,同时提出对下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要求:一要做研究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做好沟通工作;二要带领全院研究生开展多样的文体活动以及学术活动;三是要做好研究生中的带头作用。接着,参加选举的9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本着公平公开原则,全场人员进行匿名投票,最终有6位同学成功当选。名单如下:主席叶春兰,副主席李青、杨琴,学术部部长范存真,生活部部长黄凯丽,宣传部部长朱禾。

选举结束后,新老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接。本次换届选举为新一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为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能够协调好工作,齐心协力带领人文学院研究生继续前行,开拓创新。


  编辑:李馨雪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