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四个网络工作室入选学校首批“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培育名单

时间:2020-06-16  作者:龙云珊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近日,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发布《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的通知》在各学院中遴选一批能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作出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工作室。学校经过对工作室各方面条件的综合测评,最终选出21个网络文化工作室进行培育,人文社会科学学院4个工作室入选。

4个工作室以爱国主义、爱国力行、抗疫精神、青春告白祖国等主题展开创作,内容丰富多彩独具特色。四个作品分别是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罗清芸负责的U1S1工作室,作品方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疫、青春奋进;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马榕负责的韶华网络文化工作室,作品方向为爱国主义教育、脱贫攻坚、青春奋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19级秘书学专业尹菡负责的陆离音乐工作室,作品方向为紧扣主旋律的音乐、视频作品、爱国圆梦;2019级秘书学专业字怡璇负责的樱悦工作室,作品方向紧扣主旋律的音乐、视频作品、青春告白祖国。

此次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入选让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网络文化的建设中,用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创作出更多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精神和时代特色的作品,践行了“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时代理念,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网络文化内涵。


  编辑:王必能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