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障我院学生会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会工作的自主职能。2020923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西苑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二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洪睿、团委书记陈丽宇,团委张艳飞、王必能老师及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干部代表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成员奏唱国歌,在庄严的歌声下,大会拉开序幕。张艳飞老师回顾了学生会成员一年来在学院团学工作中的付出,同时提出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希望所有团学干部加强自身能力的培养,更好地锻炼自己。

王必能老师以学长的身份寄语团学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正确定位,明确目标;二是要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三要树自身形象,立优秀品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树立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大家学习的标杆。

学生会副主席余建华同学作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余建华同学在报告中总结回顾学生会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建设、活动组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学生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团结奋进、共创佳绩。

学生会主席叶函同学宣读和讲解了新修订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与会成员听取和审议并全票通过《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该章程即日生效,正式实施。

会上还对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和学生干事进行表彰和颁发证书。

证书颁发结束后,新一届学生会换届竞选正式开始,22位候选人轮流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竞选者举止大方,思路清晰,分别阐明了自己的竞聘职位、竞聘优势和未来的工作打算。全体参会成员根据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及平时工作表现,酝酿投票选出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

学生会第二十二届主席叶函寄语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希望他们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和教训,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工作设想出发,认真工作,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推动学生会更好地发展。

团委书记陈丽宇老师公布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强调学生会这个组织要从一个年轻的组织成长为参天大树,离不开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的付出与努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始终保持加入学生会时的初心与热爱,在这个舞台上发光发热,不断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洪睿老师作总结发言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要求、做展望:一要刻苦学习,做到品学兼优;二要树立服务意识,掌握过硬本领;三要争优创先,建设高素质、强能力学生会队伍;四要磨砺意志,培养担当精神。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秉承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以百倍的热情,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人文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还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为学生组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谱写壮丽篇章。


  编辑:李雪华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