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团学工作介绍会

时间:2020-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增进2020级新生对学院团学工作的总体认识,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团学活动、提升自身素质。2020年10月12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普洱校区喜礼楼三楼报告厅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团学工作介绍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洪睿、团委书记陈丽宇以及人文院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文洪睿副书记就“团学建设和思政教育”,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为全体学生展开了讲座。她希望在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能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学习新时代、新思想,牢牢围绕在党的周围,能够在新时代的洪波中始终坚定核心价值观,鼓励大家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文学子,成为为时代所需要的新青年!

陈丽宇老师则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和“安全教育”展开讲座。她从学校管理规定、安全规定、违纪管理规定、评奖评优规定和学籍管理细则五个方面对学生管理方面进行论述,为全体新生全面普及了在校期间的管理细则。后又围绕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潜在危险等三点,告诫同学们危险无处不在,要始终注意相关安全,理智对待问题。

而对于此次人文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纳新,同学们也积极报名。他们通过简单的面试,充分展现出自我的才华与能力,必将为我们学生组织注入新鲜的活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新生更加了解学院团学活动与大学生活,能更好地规范自己、合理安排自我的学习与课余时间,从而树立正确的大学目标。



  编辑:曹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