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第一届“最美青春,星光在闪耀”活动

时间:2020-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展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发挥学生榜样作用。2020年11月5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最美青春,星光在闪耀”的线下评选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陈丽宇,学生会轮值主席杨渟、李锦豪,学生代表高金君担任本次评委。

本届“最美青春,星光在闪耀”活动共设“人文之星”、“学习之星”、“文艺之星”、“公益之星”、“体育之星”5个项目,通过班级推荐、线上投票、线下打分相结合的方式得出评选结果。

参评同学通过PPT依据自己的个人情况和竞争优势展开演讲,依次叙述自己优秀的学习成绩,丰富的研究成果以及优异的获奖情况。经过激烈的演讲竞争,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第一届“最美青春,星光在闪耀”活动获奖者:“人文之星”叶函、“学习之星”刘伟豪、“文艺之星”高星淼、“公益之星”陈雪静、“体育之星”张思景。

陈丽宇老师对本次参评的优秀同学给予了充分的鼓励和肯定,表示人文院的美好发展将由全院师生共同推进,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完善自我,不断进步,全面发展,发挥榜样作用。

本次活动切实做到在同学身上找长处,在同学之间找榜样,在同学当中树新星,加强了学生的榜样教育,有助于引领我院学子自立自强、积极进取。



  编辑:周文娟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