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0年“友谊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20-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人文学子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学子间友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0年“友谊杯”篮球赛于11月9日上午,在西苑篮球场正式开赛。

本次篮球赛共有14支队伍参赛,采用淘汰赛和循环赛的比赛方式进行比拼,角逐冠军。首赛由18酒旅男队和17秘书男队、19酒管男队和17旅社男队四支队伍,两场比赛,在西苑篮球场率先拉开大赛战幕。在裁判的一声哨下,参赛球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奋力运球、传球、投球,与队员高度协调配合,尽情发挥高超球技,令观赛同学们的喝彩掌声此起彼长。

人文学院“友谊杯”篮球赛以“友谊”为主题,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供友谊缔结和竞技拼搏的平台,让各参赛球员在赛场上积极展现人文友谊精神、体育竞技精神。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竞技活动,培养拼搏精神,强健身体素质,加强人文学院各专业间的交流,建立人文学子友谊桥梁,促进人文学子往来沟通,共建和谐向上的人文学院。

在此预祝各参赛队伍取得骄人的成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



  编辑:李雪华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