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十三届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

时间:2020-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24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厚德楼5-7、厚德楼5-8和学院会议室开展十三届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锐英、院长秦莹、组织员汪占山、陆依依、陈丽宇、李德波、田瑾、唐彩玲、李文琪、雷蕾、卢玉霖11名老师担任结题答辩评委。共有19个项目参与结题。

我院19组科技创新创业基金项目负责人围绕农村农业扶贫、社会工作研究、校园文化、课堂教育研究、娱乐产业分析等多个主题,从项目进展、阶段性成果、项目特色等方面以PPT演讲的形式展示了本组课题情况,并按照要求提交了研究报告和研究成果。评委老师们一致认为,很多创新项目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希望项目小组成员根据意见进行认真修改,继续深入研究,取得更好的成果。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与创新创业能力和良好的学术氛围,同时,对规范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具有积极作用。

 


  编辑:李雪华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