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0年“十佳学生年度人物”学院推荐会议

时间:2021-03-1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导向作用,树立当代大学生身边的榜样,云南农业大学组织开展 2020 年“十佳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为响应学校工作,人文院于2021年3月15日在文翰阁会议室开展“十佳学生年度人物”学院推荐会议,党委副书记文洪睿,团委书记陆浩海等六位老师及五位参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评选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思想觉悟、学习成绩、道德风尚、创新精神、社会责任等多个评选条件,多方面多角度综合考虑,力争得出最优结果。会议上,各参评同学积极准备,激情演讲,生动具体地展示了自己各方面的突出成就,而后经学院六位老师共同协商评议,最终推选李欣苒、字怡璇两位同学参与学校2020 年“十佳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会议结束之际,党委副书记文洪睿对各参评同学的成绩成就做出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期待各位同学明年更好的表现。


  编辑:李雪华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