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述职大会

时间:2021-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31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述职大会在耕读楼119教室召开。团委书记陆浩海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策划部部长金叶琳主持。本次述职大会,旨在对学生会上半年工作进行盘点及反思,并从总结反思中对未来工作进行更好地规划。

述职会上,团委书记陆浩海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经验向学生会成员们传授做人做事的方法方式,提出学生会成员应认真做好工作,积极团结关系的理念,强调学生会成员应主动承担起责任,为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深厚期望。

随后,轮值主席李骐总结了上半年学生会的所有活动工作,并对其进行了分析与反思,提出学生会下半年目标为多举办高质量活动,多联系内部,使学生会成为高效运转的大集体。

DFE2

最后,由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上台做述职汇报,各负责人就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方法三方面进行客观阐述与分析,并对未来工作方向做了清晰的规划与布局。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对学生会工作的改进与开展具有推进意义,望人文院学生会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编辑:李雪华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