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生考研、四六级动员大会

时间:2022-07-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11日下午,我院在厚德楼2-5召开2020级考研、四六级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教学办、研究生办、团学办以及2020级各班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文洪睿主持。

   会上,杨锐英书记引导同学们应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相应的学业、就业规划,根据素质与能力要求,提升自己,重点发展自身薄弱部分。朱杰老师提醒同学们放假期间注意安全,每天坚持健康打卡。文洪睿老师引导同学们积极考研,提升学历,并鼓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同时担任学生干部,锻炼自身为人处事能力,为就业做好准备。张丽琼老师为同学们宣读和讲解了相应的课程模块和课程性质,强调学分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学分是否修满。同时强调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认真备考四六级。彭丹老师介绍了考研的相关知识,包括考研的重要性,考研应做的准备,并提醒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提前确立就业方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黄荣华老师以个人经历强调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学习,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充实自己,以一种积极向上、昂扬的精神面貌进入学校。



  编辑:樊华远卓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