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学生领略中国书法交流活动

时间:2019-06-09  作者: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19年6月8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耕读楼310会议室开展中国书法交流活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文荣老师现场指导。来自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12名师生参加交流、学习。

活动中,李文荣老师为来访外国师生详细介绍了中国书法的发展脉络、中国汉字的形成、握笔及书写的标准姿势等基本常识。自主练习环节,李老师亲自指导来访外国师生进行书法临摹、练习,他们在笔墨纸砚间尽情挥洒对中国书法文化的喜爱,整个活动氛围良好、其乐融融。活动结束之际,李老师现场书写并赠送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12名师生各一幅书法作品。

此次活动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桥梁,为来访外国师生们提供了亲近中国传统文化的机会,加深了他们对我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中外文化的交流。


  编辑:管理员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