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首旅如家杯——2019年轻就要放肆游”创意比赛初赛

时间:2019-10-21  作者:臧佳琳 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8BA4

2019年10月19日上午,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旅游管理系承办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首旅如家杯——2019年轻就要放肆游”创意比赛初赛于耕读楼副楼125、123教室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云南首旅如家总经理杨江勤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旅游管理系唐彩玲老师、肖洪磊老师、陆浩海老师担任评委。

1AD7B

在经过海选后,来自各个学院、各个专业的14组选手参加了初赛。这次比赛由创想家ppt 和即兴演出两个部分综合得分。各位选手结合比赛主题,用精心制作的ppt 展示了各自对首旅如家的创想营销方案,更是用生动的话剧表演展现出了自己对首旅如家的企业文化的理解以及自己所设计方案的呈现。杨江勤总经理依次点评了每组选手的创想家ppt 和即兴话剧,对每组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并且告诉参赛选手们,一个好的营销策划的制作不应该只是单调的方案介绍,更重要的是策划实施的具体方案与投入的展现。在14组同学的精彩展示后,四位评委老师综合现场评分选出了6组选手参加决赛。

2AB9A

本次初赛,展现了我校莘莘学子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同时也期待决赛时能有完美的作品呈现。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