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2018年全球酒店业未来领袖高峰论坛(FHS)交流活动

时间:2018-10-25  作者: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18年10月10日至12日,全球酒店业未来领袖高峰论坛(Future hoteliers Summit)在北京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举行。云南农业大学作为该高峰论坛在云南地区唯一被邀请到的高校,人文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陆依依和专业老师刘玉带领酒店管理专业2016级汤世雷悦和2017级徐雨菡参加本次峰会.

此次峰会共有主题演讲、圆桌论坛、企业宣讲、小组挑战话题四个环节。北京新国贸饭店PCM王晨赫作题为“大住宿时代酒店业的创新之道”演讲,提出了酒店共享空间概念及其未来发展趋势;在“OTA如何帮助酒店在大住宿时代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圆桌论坛上,三里屯CHAO,北京瑰丽酒店,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北京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各代表发表对于该趋势的观点,并表示OTA对于未来酒店从业者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要明确未来发展侧重点;企业以“凯宾斯基集团”为例,就酒店文化、选人标准进行宣讲,让同学们明确了企业的招聘要求和用人制度,为今后确立学习目标打下基础;在小组接受挑战话题活动上,由北京新国贸GM王晨赫以“设计除了空间共享之外的商业模式”为挑战话题,各小组竭尽全力、团结协作完成挑战。

本次交流过程中,陆依依和刘玉两位老师时刻关注学生动态,利用休息时间,前往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看望学生,了解学生的实习部门和情况。

通过此次峰会,我院两位同学收获颇丰,带回很多专业知识和最前沿资讯,为同学们提高专业知识,积累工作经验,提升自我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