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参加北京2019年全球酒店业未来领袖高峰论坛(FHS)交流活动

时间:2019-10-30  作者:杨芳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19年10月23日第二届全球酒店业未来领袖高峰论坛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本届全球酒店业未来领袖高峰论坛(FHS)以“品牌为王——酒店业品牌发展新时代”为主题,邀请共同探讨在“品牌为王”的时代下,酒店业品牌发展的那些事儿。云南农业大学作为云南地区唯一受邀高校参与此次论坛交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的杨芳和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周明珠参加此次峰会。

此次峰会为期三天,共有主题研讨、专家研讨、企业宣讲、终极挑战四个环节。通过酒店管理公司高管、各大高校教授及学生、青年酒店业人之间的对话,为未来酒店业的青年精英们提供学习和就业机会。参赛选手在参赛过程中与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学校的选手交流甚多,进行了默契的合作。

峰会围绕百年标杆——独一无二的凯宾斯基、会通中西的品牌浪潮——聚焦凯宾斯基的本地化进程、一个明星的诞生——打造与众不同的酒店品牌等主题展开了主题讲座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参加讨论的嘉宾有凯宾斯基集团财务副总监Johnny Cao、北京饭店诺金总经理Aref Sayegh、北京燕莎凯宾斯基总经理Brice Pean、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总经理William Latour、北京璞瑄酒店总经理Mark Wouters、北京瑰丽酒店总经理Ping Xu、酒店高参副总裁Ruky Wang等。参赛选手和嘉宾都从中受益良多。

36801

最终环节的挑战,我院两位参赛选手被随机分配到两个不同组别,以“跨界IP”为主题背景下,开发新的跨界产品为目的,分别与腾讯游戏和百度跨界合作为辩题,与自己的组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进行了英语汇报。最终挑战虽未能获得奖项,但两位同学在峰会中收获良多,不仅对酒店管理专业知识和就业方向、行业概况更为了解深入,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知识。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