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前往建筑工程学院共商教学合作事宜

时间:2019-10-30  作者:付蕊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突出旅游管理专业特色,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增进教学改革。2019年10月30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宏勇,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唐彩玲和旅游管理系骨干教师肖洪磊一行,前往建筑工程学院就旅游管理专业特色问题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饶碧玉、城市规划专业系主任丁江、城市规划专业负责人张艳萍,及吴晓敏老师共商教学各项合作事宜。

各与会教师就结合发展前景与当前实际讨论2020年人文社会科学旅游管理硕士点申报的有关事项。两个学院教师还结合各自的专业特色讨论了本科教学工作的下一步更深入的合作事宜。两个学院在人才培养突出专业特色,提高学生专业素养与能力,从而提高学生就业自信,扩大专业就业率。

本次会议为我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后期合作垫下基础,也让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本科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