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上海菊园百果园洽谈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合作事宜

时间:2019-11-14  作者: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上海菊园百果园公司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习事宜洽谈会在耕读楼310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院长秦莹、副院长张宏勇和旅游管理系系主任与上海菊园百果园运营部经理张亮进行洽谈。

24E85

会上,秦莹院长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就我院的发展及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阐述,同时就学生到公司进行专业实习的相关问题进行咨询,并表示学生的顶岗实习,是校企双方共赢的项目,不但能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也会为企业带来更为突出的收益。张亮经理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希望能与我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就学生实习相关事宜做了介绍,表示愿意与学院长期合作、深度合作。

2C84F

随后,张亮经理在尚农楼6-7教师开展公司宣讲会,与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增加学生对于公司的了解,对下一步合作具有积极作用。

公司简介:

菊园百果园于2017年5月28日开园试运营。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北邻G15沈海高速嘉西出口,南邻沪宜公路,东邻沈海高速,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园区占地面积1300亩,世盛南路以东核心区占地900亩,世盛南路以西区域(惠和种业)占地约400亩。主要包括种植樱桃、猕猴桃、草莓、无花果、水蜜桃和设施蔬果等六大果园,此外还有小规模零星种植的十余种果树,如柿子、枇杷、火龙果、桑果、白果等。精心打造了花海、菖蒲(旱溪)湿地等多处景观及配套设施,包括同心亭、洛莲池、林荫小庭、花溪、花岛、烧烤凉亭等。园区有河道密布,共计7条段,总长5公里,水域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充分利用生态水域特开设了67户外工坊及三处码头,服务于皮划艇、独木舟等水上游玩项目。贯穿河道的8座景观桥梁,一桥一景,一桥一名分享一个故事。将前身为青冈小学的校舍打造成以“樱”为主题的日风唐式建筑“樱郡”,包括了具备简餐、点餐的“樱缘“多功能厅、文化书画交流为主的“墨境”书画苑、“匠在”手工坊以及“樱”cafe。建有华东区首个真人CS标准赛场及丛林CS活动场地。游客可根据喜好选择新鲜水果采摘、畅游花海、骑行、划船、真人CS、烧烤、手工、咖啡、餐饮、茶品等活动项目。园区极力打造沪上近郊生态农业休闲度假区,成为市内亲子郊游、时尚聚会、团队观光、公司会晤的又一人气胜地。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