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法制宣传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25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五一将近,为保证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2019年4月24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耕读楼阶梯教室举行“安全出行,与法同行”法制宣传教育讲座,由同润律师事务所孙红兵律师主讲,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孙律师从中国交通事故的基本情况、相关法律知识和安全出行风险提示、出门方式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提出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概率较高,针对大学生可能出现的交通安全隐患,孙律师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同学们耐心的讲解学习生活中应注意的步行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等一些交通基本常识。围绕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有关法律问题,针对性地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拓展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法律知识。


  编辑:李馨雪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