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赠衣物,温暖进寒冬

时间:2018-10-25  作者: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2018年10月18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秦莹、综合办副主任卢玉霖带领社工之家成员到德馨实验学校进行旧衣物捐赠活动。

undefined

社工之家通过向云南农业大学全体师生募捐共所得军训服210套,旧衣物180余件。并将所有衣物捐赠与德馨实验学校。德馨实验学校名誉校长李志祥致辞,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及社工之家全体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秦莹院长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言语间透露出对学生们的关爱之情。在校园里,学生们见到老师以及志愿们会礼貌问候,并表演了手语舞蹈《爸爸妈妈辛苦了》,举手投足之间流露着的感恩之情也温暖着每个人。

此次活动在寒冬来临之际为孩子们及其家长送去了温暖,让师生们捐赠的旧衣物发挥最大的价值,同时呼吁更多的人能关注这些孩子,让他们的冬天不再寒冷!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