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贷款诚信教育会

时间:2019-06-03  作者: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19年5月16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耕读楼310会议室召开贷款诚信教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洪睿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陈丽宇老师主持。

会上,文洪睿副书记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要求各毕业班要召开主题班会,将诚信还款相关事宜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助学贷款毕业生,她还讲述了个人征信记载的内容,个人信用不良将导致今后的留学、购车、购房等贷款申请的审批不能正常进行等方面来介绍征信知识。陈丽宇老师向各班发放了诚信还款的相关材料,并从助学贷款还款方式、还款基本形式、助学贷款还款基本流程、助学贷款网上申请提前还款操作步骤、支付宝助学贷款还款应用介绍、逾期还款产生的后果这六个方面来介绍了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的知识。


  编辑:管理员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