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9-06-10  作者: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暖风裹挟着毕业生青春的朝气与不舍的情愫拂面而来。2019年6月10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耕读楼310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毕东、院长秦莹、党委副书记文洪睿、副院长张宏勇、团委陈丽宇老师及各班毕业生代表相聚一堂,共叙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学院发展建设。座谈会由毕东书记主持。

会上,秦莹院长首先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四年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四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和同学们分享了四年的感受,在同学们即将扬帆起航的时候,希望你们继续砥砺“观乎人文 化成天下”的院训,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们积极发言,分享了在大学期间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对老师、学院和母校的感激之情。毕业生们根据自己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对学院的学生培养方案、文化氛围、学风建设、实践实习、活动能力提升、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学生发言后,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毕东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院系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感谢同学们在意气奋发的四年里为人文学院绘制了独一无二的坐标,并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做了最后的嘱咐:一是要继续学习、摆正心态、积极应变。不仅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学社会知识,学会做人,完成从毕业生向社会人角色的转换,立足自身发展,提升自我格局,从容不迫应对社会的考验;二是要加强与学院、老师的联系,希望学生“常回来看看”,时刻关心学院的发展建设;三是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要树立超前意识,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在新的起点创造新的成绩。

一年一度的毕业生座谈会是学院吸纳意见和建议,促进发展的途径之一。向远方,再起航,祝愿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编辑:王必能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