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爱民院长到我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19-07-01  作者:唐晓玲  来源:综合办   点击:[]

会上,龚院长就专业评估中高等教育评价体系、产出导向教学设计、毕业要求达成评价和持续改进质量文化做了详细解读,深入分析了课程改革在专业认证过程中的关键作用,指出了课程改革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在专业认证过程中,需要将各个方面的资源整合起来,构成特色鲜明的专业认证体系。

我院秦莹院长在总结时强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任课老师以学院发展为己任,认真对待专业认证工作,落实个人职责,共同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

通过本次培训会,我院教师对专业认证与评估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达成度分析的具体做法。


  编辑:李馨雪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