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选拔赛

时间:2019-07-05  作者:王必能 骆弟彤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了更好激发大学生崇尚英雄、敬重军人、热爱国防、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2019年7月5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耕读楼310会议室举行“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选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或分析身边事例、或回顾历史、或放眼当今世界、或研判未来形势,表达了学生们对保家卫国战士的崇敬之情,抒发了当代大学生的报国情怀和凌云壮志。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级秘书学刘伟豪,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李欣苒、周春艳两支队伍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参加“爱我国防”学校决赛。

本次“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对铸牢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扩大国防和国家安全知识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以及继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王必能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