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弥勒市灏源商贸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

时间:2019-09-20  作者:臧佳琳 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19年9月20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耕读楼310会议室举行弥勒市灏源商贸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王灏总经理代表弥勒市灏源商贸有限公司向受助同学进行了现场捐赠。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毕东、副院长张宏勇、团委相关老师及受助10名同学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毕东书记代表学院对捐资助学的灏源商贸有限公司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介绍了受助10名学生的家庭、在校学习情况,希望受助学生刻苦学习、努力进取,传递爱心、造福桑梓,不辜负资助单位的期望。王灏总经理表示自己会将捐资助学进行到底,希望受助学生积极进取,用心完成学业,做到品学兼优,为家庭减轻负担,也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心怀感恩,走上社会后尽己所能去帮助他人。张宏勇副院长希望受助学生时刻保持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作风,珍惜大学时光,把学习作为主要任务。

受助同学对给予他们关心、支持和爱护的王总及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常怀感恩之心,毕业后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国家和社会。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