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校第三轮巡察组工作组进驻学院动员会

时间:2019-09-27  作者:王必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2019年9月27日下午在耕读楼310会议室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组进驻学院动员会。云南省高原特色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李国春、第一巡查组全体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毕东主持。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彭德远同志介绍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和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业务工作和接受巡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学院党委书记毕东代表学院在巡察工作动员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以接受这次巡察为契机,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认真贯彻执行相关工作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严守巡察保密纪律,以坚决的态度、有效的措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面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努力推动学院实现新发展。

李国春副院长传达第三轮巡察工作启动暨工作业务培训会相关要求,并就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的本质和属性是政治、组织和纪律监督,有利于填补对学院监督工作的空白,构建起“横向到顶、纵向到底”的监督体系;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高巡察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把巡察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效;三要确实把推动问题解决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巡察的根本目的是通过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切实通过巡察有力促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编辑:王必能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