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学校各部门、学院巡查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19-10-12  作者:臧佳琳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1E32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学校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处领导夜间值班工作。2019年10月11日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作为召集学院与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究生处、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对东西校区各学院学生宿舍逐一巡查走访。

2D2E3

巡查内容包括:走访学生宿舍、宿舍值班室、学生兼职辅导员办公室,查看值班员、学生兼职辅导员到岗和工作情况;查看学生返回宿舍的情况;及时处理各类突发性事件;听取值班员、兼职辅导员和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记录。

3765A

走访检查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听取同学们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询问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对学生寝室环境卫生、寝室文化建设、寝室学风建设等进行现场指导。针对宿舍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学校会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加强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工作,及时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

25A67

本次宿舍巡查走访工作的开展,仔细了解的宿舍情况,征询了宿舍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为加强校园宿舍安全管理、营造良好宿舍环境奠定基础。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