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10-22  作者:王琴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6ECD8

2019年10月21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秦莹院长倾听学生代表关于班级同学的最真实、最客观的心声,征求同学们对学院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秦莹院长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真正内涵。同学们要通过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创造条件,明确自己的学业目标,争取今后为国家、社会做贡献。

交流过程中,秦院长向学生代表们了解班级同学的心声和想法。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学生代表们反映到:从相对封闭的高中生活到开放的大学生活,同学们学业目标和职业规划不是很明确,缺乏方向感,很多同学积极准备考证、考研,但不知道根据自己的实际去做,存在盲目学习的现象。学生代表还就课堂教学、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秦院长认真听取参会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并做详细的记录,对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疑问现场进行了解答,表示学院会尽所能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学习的资源和条件。

秦院长引导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适应环境和生活,树立全局观念,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学业目标,根据社会需要人才的条件和要求,利用大学独厚的资源条件,朝着自己的目标方向积累今后工作所需要的支撑材料,真正成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中的佼佼者。


  编辑:臧佳琳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党群办公室电话:0871-65229863  团委学工办公室电话:0871-65875031  教学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835

综合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9978  研究生办、科研办办公室电话:0871-65227381

电子邮箱:rwxytuanwei@126.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文翰阁